(原创)AQUA SPRINA妆前乳和粉饼使用心得

彩妆的重点在于底妆,不然像在脏 画布上作画,怎么都不漂亮。而肌肤通透健康,就算素面朝天也会使美丽的。因为我脸上有很多的瑕疵,所以每天我都注意用粉底产品来遮盖我面部肌肤的瑕疵,然而我的肌肤比较容易出油,出门时的妆容不到3、4个小时脸上就因为出油而脱妆了,脸部的浮粉看上去脏脏的,即使再完美的眼妆和唇妆也不能遮掩这份不美。于是,粉饼是我随身必备的小法宝,及时补粉,可以吸掉脸部分泌的油脂,还能修饰肤色,使底妆更完美。最近我又新添了一款粉饼——AQUA SPRINA雅呵雅丝睿凝时无瑕滋养粉饼,顺便又带回一瓶AQUA SPRINA雅呵雅丝睿妆前底乳,以便使我的肌肤看上去更完美。

左边是AQUA SPRINA雅呵雅丝睿妆前底乳,右边是AQUA SPRINA雅呵雅丝睿凝时无瑕滋养粉饼。


这款产品的外包装是白色的有银色的镶边,扁平的瓶子也是白色的。

净含量:25ml

商品特征:形成“光滑的贴伏薄膜”,实现肌肤与粉底一体化,提高化妆涂抹干的妆前底乳。

使用方法:在涂抹粉底前使用,取适量(1~2粒珍珠大小)于手心或指尖,直接涂抹于肌肤,涂抹于整个脸部后,请特别针对毛孔及纹理明显的部位重点涂抹。


瓶口设计比较小,方便控制量,使用方便。


产品有点粉红色的,比较薄,有淡淡的兰花的香味,非常的清新。


产品非常容易推开,而且可以推得很薄,产品感觉非常的细腻,水水的很清爽,用在肌肤上没有附着感,也没有干干的感觉。用后肌肤看上去非常有光泽,通透、滋润,肌肤感觉轻盈、滋润。为下一步的底妆打下基础。

SPF20/PA++的防晒系数可以有效防止紫外线对肌肤的侵袭,上下班使用还省去了涂抹防晒霜,挺不错的。

2、AQUA SPRINA雅呵雅丝睿凝时无瑕滋养粉饼


因为这款产品能够放在AQUA雅呵雅原来的粉盒里,就只败了粉芯。这款产品的包装是金色的,粉芯上印有AQUA SPRINA的字样。

净含量:10.5g

商品特征: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易造成肌肤光老化)及干燥,在护理日间肌肤的同时,淡化皱纹及机理紊乱,打造具有张力、光泽感的肌肤,造就看不出肌肤年龄的润泽肌肤印象。

使用方法:用底妆产品调整肌肤后使用,用粉扑取适量,在肌肤上滑动均匀涂抹。


粉质非常的细腻,象牙色的比较接近我的肌肤颜色,产品有一点点兰花的香气,非常清新。


这款产品粉质非常细腻,很容易上妆,贴合度很好,可以紧贴于肌肤。产品很温和,也很滋润,使用以后肌肤没有干燥或者紧绷感。使用以后可以保持4小时以上不脱妆,感觉很好。


再对比没用过妆前乳和粉饼的右手肌肤的情况,使用以后肌肤明显有光泽、细白了很多。肌肤从使用前的泛黄、暗哑,变为通透、白皙,有光泽,效果非常明显。

这款产品是干湿两用型的,可以在粉扑上用化妆水湿润,蘸取使用在肌肤上,可以当粉底产品使用,我在外洗脸以后会这样使用,省去携带粉底液,很方便。一般上下班,我会直接用粉扑蘸取使用干的,可以马上吸掉肌肤分泌的油脂,改善肌肤的油光满面和脱妆的现象,遮盖掉脸部肤色不均、雀斑等小的瑕疵,让肌肤保持通透健康,不会有“脏画布”的感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原创)AQUA SPRINA妆前乳和粉饼使用心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