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时会大喊大叫,毫无形象,很尴尬怎么办?

你会大喊大叫,毫无形象

  准妈妈:生孩子可能是我们一生中最疯狂的时候了,叫得最凄厉,讲话最刻薄,无论什么东西都可以脱口而出,甚至诅咒自己的老公早点死,因为是他害我们怀孕的。清醒之后,简直想把这段记忆冲进厕所里。

  小编:你也可以把这些近乎疯狂的举动归罪于身体内激素的变化:分娩过程中,雌激素和孕激素的水平会发生一些变化,大致和月经前激素变化的模式雷同,因此你的反应也就和经前期综合症很相似。如果你确实有些举动象发疯一样,也不要怪罪自己。医生和护士对这些又喊又叫的产妇已经司空见惯了。(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分娩时会大喊大叫,毫无形象,很尴尬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