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80后~姐弟恋的浪漫婚照

忍不住了!不能忍了!!~

看了这么多JMS分享的漂亮婚照之后,我终于还是忍不住也要来分享一下!

先来个介绍:

女:26岁。男:25岁(算是姐弟恋了

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学,高三那年我是他的前桌,因为老公数学很好,所以平时我都喜欢转过头向他请教问题的。由于那年大家都在为高中生涯作最后的冲刺,所以他一直没把心中的情感表达出来。直到我们在大学重逢时他才向我表白的,这就是缘分吧。原本以为只有我自作多情,原来老公在高中时已经暗恋我大半年了。我们从相识,相知,相恋到现在,一路走来经历了不少风雨,加上我俩又不在一个城市里工作,相思之苦促使他终于在今年向我求婚了,当时我心里那个甜呀!

我们的婚礼在今年年底举行,上个月我就开始物色婚纱店了,因为我很喜欢海景,所以在选套餐时都是以海景为主。我最终选的是3000多的海景套餐,总共五套衣衣,另外加上一套自备的,相当于六套。

由于天气越来越热了,好不容易约了两天时间去照相,却被告知将要打台风了,虽然台风不在我的城市登陆,但是天气还是受到影响,会有暴雨或雷阵雨。

我们抱着侥幸的心理如期赴约拍照,我们先拍了两套室内的,当时外面还是天气晴朗的,估计这就是暴风雨前的平静吧。(上图了~~~~没有PS的,将就一些看吧,可别拍砖哦!

我皮肤比较白,所以脸和身体的颜色很不配,

照完两款室内景之后,吃过中午饭,外面的天色已经开始变了,风也大起来了,但是也阻挡不了我们去拍海景的决心。

我们是去珠海照外景,一路上大风大雨的,我们还想可能真的拍不了啦。还好,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路上期间雨势并没有减少过)我们终于到了目的地,在下车前一刻,雨就突然停下了,而且五分钟之内,太阳也出来了(那个神奇呀!可也证明风雨也阻挡不了我们的爱臭美呢!)

继续上图`````

看,天多蓝!只是云多了点。毕竟刚下完雨嘛。

这马可是真的哦。(好多朋友看完的片片都是问马是否真的!汗,像是假的吗?)

照片太多,不能一一放上,只能选一部分特别喜欢的,分享给大家

我超喜欢这张,感觉很对!

第一天我们就照了四套衣衣(包括自备的情侣装,这情侣装是我在网上买的,质量很好,照片出来效果更好,呵呵)

第二天一直下雨,照不成,没办法只能再约时间拍了(因为工作关系,每个月只休两天,休完了只能等下个月

好不容易等到了,最后两套衣服拍出来效果好似没之前的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晒晒80后~姐弟恋的浪漫婚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