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皮肤不冒油了,好清爽,白白的,嫩嫩的~~~~

每年最怕的就是过夏天了,感觉脸能不停的冒油,但是这个夏天我再也不怕脸上会出油了,嘿嘿,我有我的秘密武器哦!~

我属于油性皮肤,冬天还好一点,但一到夏天,脸上就会出好多油,特别是T区,更是油的不得了。

有时候跟朋友在一起会感觉特不好意思,脸上出油多,就喜欢用纸巾去擦,擦过之后整个纸巾都是油油的,有时会特尴尬的对朋友笑笑说,“脸上的油都可以拿去炒菜了,呵呵”

由于脸上爱出油,我的毛孔也很大,有一次我和我小侄女在一起睡觉,小侄女趴在我脸旁摸着我的脸说,“姑姑的脸上怎么这么多针眼啊?”

看着她稚嫩的脸,我真是哭笑不得。

特别是和朋友一起出去玩,总感觉自己脸上在不停地冒油,用纸巾擦了一次又一次,可还是那样,本来就不白的脸还特容易被晒黑,最怕的就是朋友碰到我的脸了,不但自己会觉得尴尬,还怕朋友会产生厌恶的表情。真恨不得有一种吸油纸可以把脸上的油吸干!!!!

有一次我和老同学一起出去野餐,因为女人的虚荣心,我精心打扮了一番,中午的时候,实在太热了,脸上的油更是疯一样的冒,实在忍不住用纸巾狠狠擦了一下脸,“啊,真舒服”,还没等我舒服完呢,就引来同学的捧腹大笑,手还指着我的脸,我这才意识到,完了,画的妆被弄花了,真是羞死了。

我真是越想越气,用了那么多护肤品,这脸上的油就不会给我变少点,钱也花的不少了,脸也没少被我折腾,一到夏天脸上的油就冒个没完,但护肤品又不得不用,年龄大了,这是必须的,可这油实在让我苦恼。

看我皱个眉头一个人在那不出一声,一个好朋友过来跟我说,“丹丹,别太在意了,你在我们中间也是出了名的富婆了,怎么没想过把皮肤改善一下呢?”

不说还好,一说我更是气愤,谁说我没想过改善啊,我大把的金子都扔在这上面了,只是,哎,没用啊,她们广告吹得挺好的,我用了是一点用都不管。

我跟朋友絮叨了一番,朋友说,“要不我给你推荐一款产品吧,这个产品你好像没听说过,不过是一个网络名牌,只做电子商务,我也是朋友推荐我使用的,我用的是她们家的眼霜,这之前我眼袋很大,还有黑眼圈,用了她们家的产品后,现在好多了。”

诶,是啊,眼睛是挺有精神的,我记得上次见她的时候还有鱼尾纹呢,现在居然没有了,她要是不说,我还真没太在意呢。

后来朋友说,“要不,你也试一下吧,我用的眼霜反正是挺好的,不知道对你的皮肤会不会有帮助。”

我犹豫了一下,被骗的次数多了,我再也不敢轻易相信有哪种护肤品会有那么好的效果可以让我的脸没那么油。

朋友看我不说话,说,“反正她们家的DD对咱来说也不算太贵,你就先买一套试试吧,再说护肤品什么时候也少不了。”

说的也是,于是通过朋友,我找到了店家,说了一下大致情况,店家客服给我配了一套适合自己的美白补水产品,她们说皮肤油是因为油水不平衡,油多水少导致的,应该好好补水。因为皮肤比较暗淡,配上美白的,通过补水调节油水平衡,加上美白,可以从根本上调节皮肤。

说的有点道理,不知道到底管不管用,先拍一套试试再说。

收到产品后,看到那酒红色精美的包装,心里还是有点小激动地,忍不住当天就试用了。

最先用的是洁面乳,虽然没有泡沫,但感觉很温和,很舒服,一点都不刺激皮肤,还有一点小小的中药味,应该是有中药成分在里面的,这让我感觉这个DD用着比较安全。

然后用了那个活性液,刚涂到脸上的时候,有股淡淡的柠檬的清香,按摩了一小会,然后用水轻拍,感觉好舒服,好清爽,就好像肌肤在不停地喝水。

然后用了那个美白补水的精华露,是啫喱状的,很是清新,拍在脸上就变成小水珠了,而且吸收很快,不像其它补水的DD涂多了会有一种黏黏的感觉,或者吸收特别慢,这个还是很清爽的。

之后涂上锁水的乳液,和隔离乳,整个下来,脸变得嫩嫩的,水水的,一点都不油腻,感觉很清透,很舒服。

我用了有一个星期的时候,就感觉出油没那么厉害了,虽然毛孔还是很大,皮肤还是很黑。

人家客服说,我的皮肤很油,补水是一个长期过程,而且还很难,需要长时间的好好调理。感觉客服人挺好的,用她们家的DD感觉还不错,于是就坚持用了。

我是去年夏天才开始用的,虽然,当时还是油油的,不过比之前已经好多了,不过通过使用她们家的面膜和收缩毛孔的乳液,我的毛孔没那么大了,变得更细致了,肤色也改善了不少,别人都说我变白了,人也更漂亮了。(*^__^*) 嘻嘻……

五一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去踏青,我第一次发现脸上除了出了点汗,居然一点都不油,我把这个消息惊喜的告诉了人家客服,客服说,“恭喜你哦,你现在已经油水平衡了,脸上不会再冒油了,以后还要继续保持哦。”

恩,那当然,效果好当然要好好保持了,虽然中间我也想过要换别人家的DD,但我真的是下了最后一次赌注,我知道想一两个月就把皮肤改善了,那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我定下心坚持用她们家的DD快一年,我觉得这样才能更好的把皮肤调理好,因为自己毕竟年龄也大了,吸收肯定没有小姑娘那么好。

现在我不但把脸上的油田赶走了,皮肤也变得更加白皙透亮了,同事们都说我比以前更有气质了,穿衣服也更好看了,现在我再也不怕别人捏我脸了,她们捏,我反而会更高兴,因为我喜欢看到她们捏过以后那惊讶羡慕的表情……

JMS,你们有什么好的护肤品么,觉得不错的话,也可以介绍给我哦,一三四,九三四,六三九四是我的球球,没事的话可以加我和我一起探讨心得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呵呵,皮肤不冒油了,好清爽,白白的,嫩嫩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