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归来~我来晒晒我的行李

蜜月旅行回来啦,迫不及待来晒晒我的照片,大家看得这是哪里吗?

应该很容易看出来吧,就是在希腊啦,我是结婚和蜜月一起搞定的,所以要带的东西特别多,我觉得自己带的还算精简吧,回来以后就把必须要带的东西也和大家分享一下,给准备去度蜜月的姐妹做个参考。

我们的房间,是传统的希腊式石床。

我是在那里进行婚纱照的拍摄的,因为当地的化妆师实在是贵的要死,而且我也怕画出来不和我心意,所以就准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吧

按顺序从上到下分别是眼妆、唇妆还有腮红和修容,彩妆部分都是我常用的牌子NARS的,带的都是平时觉得比较实用的,还带了2支睫毛膏,忘记拍了。

然后是保养瓶的部分,带的瓶瓶罐罐都不是很大但数量确实不少,还是怕皮肤不适应那里的天气,临时出问题嘛就多带了一些,牌子比较杂,就不一一介绍了,要是有特别关心的可以问。

接着是我有点杞人忧天了,因为第一天要拍照,长时间的穿高跟鞋我是受不太了,所以就带了不少鞋垫,不过还好体积小分量也不重,万幸啊。

这个牌子是我比较推荐的,英国的爽健,它的优点是功能分的比较细,品种也比较齐全,从前掌垫到水泡贴什么都有,而且绝不会让你一个鞋垫前掌用完了又拿来用在后掌,二合一的东西一向都比较不怎么好用的。这些是我出发前扫货的战利品,有备无患嘛,现在好像还有优惠活动,有些鞋垫买一送一,我买早了,怨念啊。

上面三样占据了我箱子的将近一半的空间,是我必不可少的“三座大山”,嘿嘿

衣服就不用说了,该怎么带,带多少按照去的时间和那里的天气情况,建议多带one piece上路简单又实用,要是去海滩的话,还是自带一套泳装吧,去当地买是省了行李但是可能会价格贵又买的不合心意,不过带2件性感内衣可是蜜月旅行必不可少的装备啊

出去玩相信没有人会不带相机的吧,不过我还是对拍立得情有独钟一点,快速成像,而且还可以DIY这种乐趣是数码相机绝对没有的哦

现在出门好像没有人不用信用卡的,出国前首先要记得去开通外币账户,最起码要带上2张外币卡,在出门前可以查询一下每个银行是怎么来计算境外消费的,有些银行是直接通过当时的汇率来扣除,还是道月底统一结算的,然后在根据汇率的走势来选择用哪种卡

分享给大家的都是这次我的出国去度蜜月的一些小经验啦,希望能帮的到大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蜜月旅行归来~我来晒晒我的行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