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黑头粉刺反反复复的长怎么办?

我的黑头粉刺已经长了半年时间了,开始只是额头,现在发展到两边的脸颊,而且是越来越严重。

开始额头有少量的粉刺,有些是在表面可以看得到,有些是皮肤底下,但是一挤就出来一小条棕黑的黑头。因为我的皮肤是从小都没有青春痘的记录,要是有就是一两颗热气痘(这种我不会理会,因为热气消了它自然也就消了)或者偶尔会有黑头粉刺,但是以前的黑头粉刺一挤出来第二天就恢复了。但是这次不同,开始也是一两颗,但是我挤过后的地方恢复了,别的地方又出现了。就这样我反复的挤它就反复的长,有时挤失败了第二天就红红肿肿的,而且又大又疼。现在额头布满了粉刺及痘印,两边脸颊也是和额头一样的症状(还有小印印,现在感觉脸特别粗糙,坑坑洼洼)。(还有额头发迹周边或里面都有,真是闹死人了)

第一次这样长这麽久这麽多的痘痘还是很难接受,但是我战胜不了。饮食方面我一直都是以清淡的为主,我的皮肤是混合型,以前秋冬季节脸油脂是刚刚好,不油不干。可是现在我薄薄的擦一点一点保湿露都会觉得很油(现在用的是安安的去粉刺好的快洗面奶,妮维雅娇柔爽肤水和保湿霜),但是不擦呢又觉得干的难受。而且早上睡起就能感觉脸上油油的,拿镜子一看,真是可以刷下来炒菜了。以前可真不是这样的。真不是知道是何原因。希望好心人帮帮人,非常感激。谢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额头黑头粉刺反反复复的长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