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直观辨别TFS 简装隔离(附真假清晰图)

在淘宝一位四钻卖家店批了10支TFS的简装隔离,价格呢比正常批发价便宜了四块钱,店主一再保证是正品,再看看网店里提供了一大堆从韩国首尔直发的证明图片,觉得应该不会假吧,就买了十支。

收到宝贝后,当然要先辨别产品的真假,早就知道这款简装隔离假货很多。经过我仔细辨别,感觉这十支隔离五支是假的,五支是真的。因此把真假隔离的不同细节都清晰拍了下来,提供给喜欢用这款隔离的淘友做参考,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我把几个明显的辨别地方归纳如下:

1、隔离管底部的接逢处

真品的接逢处很清晰,齐整;假货的接逢处很模糊、粗糙。如图

2、虽然现在假货的tfs这几个英文也有粗细之分,但软管正面的大写字母A还是有明显的区别。如图:

3、真品软管的背面tfs的英文logo有明显的粗细之分,但假货没有;如图

4、隔离软管底部批号中间的黑线也有区别,尤其是黑线印在哪个数字上,真品和假货的位置不同。如图

产品编号为100113N1,真品的黑线印在编号的第四个数字“1”上,假货的黑线印在编号的第五个数字“1”上。

本人简单直观的归纳了以上四点,做为大家的参考。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17 13:34]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这些东西我真的不会分真假,可能我平时购买的都是假货也有可能,不过衣服的材质跟质量,一到手就知道了,大家有空来我店里看看吧!

谢谢LZ的图片,非常有用

根本不可能從包裝上看出真假,人家連rmb都能彷出來,更何況是包裝!?

他把包裝做好,內容是劣品,價格照真品價買,利潤还是照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简单直观辨别TFS 简装隔离(附真假清晰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