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天从130斤到105斤

我大四快毕业的时候开始减肥的,当时冬天的体重是130斤,在最多三个月的时间里,减到了105斤,应该说我遵循的是健康饮食和适当运动的结合,希望会对想减肥的姐妹们有所帮助!写的罗嗦且详细了一些,要耐心看哦!!

在运动方面:按摩+瑜枷+羽毛球!
1,我找了一个做按摩减肥的朋友,教了我一些手法,然后就每天自己点穴按摩。
2,同时开始自己照着光盘做瑜珈,因为我主要减腹部和大腿的赘肉,所以瑜珈盘买的也是减大腿的,腹部主要靠自己每天按摩。
3,除此之外,每天傍晚,和朋友一起打羽毛球,大概40分钟左右,可以锻炼全身,减肥效果也很好!

在饮食方面,拒绝十大垃圾食品,比如油炸的,烧烤等等!
1,每天早饭:燕麦片,鸡蛋,馒头,米粥等搭配着吃,总之我的早餐吃的挺饱,因为早晨吃的东西基本上到晚上就能消化掉,加上一天的学习工作等,所以早餐一定要吃,并且吃饱点也没关系的!

2,午饭:我在食堂吃饭时,一定会多要几个菜,配上米饭,一周内我午饭的菜会很丰盛,每天都补充不同的充足的营养,比如:周一,西红柿炒鸡蛋,鱼肉;周二,炒蘑菇,菠菜;周三,土豆,青椒等等;总之,这一周下来,差不多荤素搭配,维生素ABCDE,铁锌钙之类的都补全了!!建议自己作饭方便的想减肥的姐妹,可以自己每天把作饭当作一种乐趣,做的好吃,多吃些菜,少吃些面食之类的,很占肚子的!

3,晚饭:对于我来说,一直都有晚上吃夜宵的习惯,所以其实减肥真正让我痛苦的是晚饭这顿!总之一定要记得在晚上睡觉前三个小时一定不要吃东西,实在饿的话就吃个苹果,贵在坚持!!我一般在下午5点左右就吃晚饭,其实所谓的晚饭,也主要是以菜为主,适当少吃点米饭,吃完之后待上半个多小时,就去打羽毛球,可以消耗些热量!当我觉得自己在晚上会饿时,我就会在8点多的时候吃一个苹果,喝一袋酸奶,有时实在饿的不得了的时候,还会吃一个玉米,几颗红枣,或者花生之类的,总之每天适量吃些坚果,对身体有好处,并且也不会增肥,可以说一举两得!!

4,另外要注意的是,我到现在都在一直保持的一个好习惯:每天吃完饭,一定会站着活动半个小时,即使光站着看电视也可以!其实如果你可以站着吃饭,效果会更好,我有时会这样!!

5,对于女性而言,减肥不要一味拒绝肉类,鱼肉我是每周都吃,鱼肉对女性的好处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在此不多说了!鸡肉,羊肉,牛肉也要适量吃!肉类中好多营养也是人体所必需的!

6,其实吃的多不一定会发胖,主要是每天应该有适当的运动,可以把这些热量消耗掉,运动项目可以随自己的兴趣来定,我个人非常讨厌跑步,所以我选择羽毛球和瑜枷!一周运动5次,每次大概40分钟足以!而瑜枷一周做上2-3次,一次一个小时足以,所以我一般是:一,三,五打羽毛球,二四瑜枷,周末去逛商场!不要把运动当做一种负担,当你习惯了,会觉得那真的是一种乐趣!

7,我减肥的目的其实很简单:觉得我利落的性格和富态的体形不协调,所以决定减肥!而减肥成功给我的感觉除了更有自信,就是在那段时间我更加注重健康饮食,更加注重饮食的合理搭配,其实健康减肥才是最重要的,也会让你受益匪浅,不会有副作用和反弹的迹象!!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90天从130斤到105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