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挑选适合自己的BB霜及效果

在TB上经营化妆品也有几个月了,对于最近大热的韩国BB霜几乎用了个遍,很多卖家疯狂吹捧BB霜,让买家们觉得就是灵丹妙药了。
在这里我要澄清这些问题,请大家不要神话BB霜哦,它只是具备了保养修护功能,方便好用的隔离或粉底哦。对痘印,半点与红血丝等皮肤问题有较好的遮盖效果哦,但是不要期望皮肤马上变得像婴儿般幼嫩哦。

BB与普通隔离粉底区别:隔离+粉底+护肤+防晒等多效合一功效
BB霜的使用效果:它实际上只是一款具有养肤隔离功能,效果比较自然比较好推的粉底液。有MM以为它能够遮盖住所有的痘痘所有的斑点和皮肤问题,但是BB霜追求的是裸妆效果,如果它的遮盖力太强,怎么可能达到裸妆呢。而且和普通粉底液一样,遮瑕效果是跟使用量多有关的。聪明的MM会在第一次推好BB霜过10分钟或更长时间后,使用吸油面纸把脸部的多余油脂吸掉后再推第二次,效果会有相当明显的改善哦。而且同样的BB效果可能个人肤质不一样而可能效果不一样,根据自己肤质特性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关于BB遮瑕:BB霜有遮瑕的效果,但绝对不是遮瑕膏那种效果哦!(汗~那得要多厚啊!)BB霜效果以自然薄透为主,用了让你毛孔变的不明显,皮肤变的细致!是自然的效果哦!
要豆豆,豆印,斑什么都遮住,那最好用遮瑕膏!其实遮瑕膏我们一般人用了也只能有改善,毕竟我们不是专业化妆师.

关于BB控油:跟一般的隔离和粉底类似.比较容易出油的可以上妆前用控油产品,之后再加散粉或者粉饼压一下,会有改善哦!

那么就拿市场上热卖的SKIN79的韩国BB霜来举例吧。

SKIN79的紫色款BB霜适合12-22岁的女孩使用,有抑制油脂,遮瑕,补水的功效。
女人我最大隆重推荐过SKIN79银色包装那款,10合1的,它会自动配合各种不同的服色,很神奇哦!有机会可以选择款来试一下效果的哦~

SKIN79粉红色和黄金桶一般适合25岁以上的MM使用,效果很棒
SKIN79粉红三重功效修颜防晒清爽BB霜,SPF25++,适合25岁以上的女生,功能是防皱/美白/紫外线阻挡/基础化妆/粉底/皮质管理/皮肤保护/弹力恢复/营养/保湿。

SKIN79粉红钻石顶级完美遮瑕BB霜,它具备除了粉红三重功效修颜防晒清爽BB霜的10大功效外,还能完美遮盖脸上斑点,细纹,黑眼圈,肤色不均等瑕疵控制油脂,维持持久妆容。
SKIN79黄金多效修复BB霜SPF25++,适合中性到干性皮肤(或者混合皮肤秋冬使用),强调保湿、抗皱,比粉红稍微厚一点点,遮瑕较好.这款也是目前销量最高的!
另外MISSHA的BB霜效果也很好的,特别是MISSHA新出的那款红色包装的BB霜却是既做到高倍防晒又做到遮盖力好无厚重油腻感!这样的高端产品的确是不多见,不过最好是夏季使用效果很棒。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你挑选适合自己的BB霜及效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