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时会被肛检,很尴尬怎么办?

你会被肛检

  准妈妈:进产房之前,护士小姐老爱撮我们的屁眼儿。别看她们平时挺斯文的,撮起屁眼儿来可狠了,痛得我直哆嗦。我纳闷儿了,臭哄哄、脏兮兮的地方你们怎么就这么爱撮,还是隔几分钟就撮一次!

  小编:分娩前进行肛检的目的在于了解宫口开的情况,以确定进产房的准确时间,一般要开到十几公分。护士们之所以反复肛检,是为了更准确地了解胎儿的位置。很多准妈妈宫口才开到两三指就要求进产房,这其实是没有好处的。在待产室里有家人陪伴,会比产房里方便很多。(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分娩时会被肛检,很尴尬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