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护肤,个人总结的六站保湿法

十一长假回老家8天,老家有山有水很宜人,不过皮肤还是敏锐的察觉了那份干燥,虽然每天还是会做基础的护理,但是显然还是变的黑了,也变的干燥,脸颊的地方甚至起皮了。回来10天了,皮肤也慢慢调养回来。其实秋天保湿的战争早就在各大论坛的美容版块和各大商场的柜台纷纷打响了!保湿对其他的皮肤问题都有很重要的帮助,比如对付斑点,皱纹等等。保湿,其实简单到一天里几个小习惯,就可以轻松完成,只是有时候我们缺少一点坚持:)今天总结一下我的六站式保湿法,抛砖引玉,欢迎大家讨论啦!

保湿第一站:早上起床后空腹一杯温白开或者蜂蜜水,淡盐水也是不错的。
我个人习惯直接饮用温白开,我觉得一杯白开水就可以补充身体和皮肤在夜晚里水分的流失,稀释一觉起来很粘稠的血液,帮助排毒,由内到外的改善身体和肌肤健康,对付斑斑也算是有点功劳的;还有很多mm选择饮用蜂蜜水,排毒效果也非常好,而且可以改善便秘哦;淡盐水也是有些mm的选择,但是对于这个还是有很多争议的。

保湿第二站:皮肤基础护理。
我想这个大家肯定都知道,这里再提多少有点废话,我只是想说其实我们身边很多国内的中低档的有些护肤品牌中有许多特好用的保湿产品哦,比如美加净的银耳保湿霜,佳雪芦荟保湿霜,百雀羚凡士林保湿霜,芳草集的甘草排毒睡眠面膜等等。不一定要贵,但是一定要适合自身的肤质。效果好才是根本。

保湿第三站:上班时间在自己的电脑边放2杯水。
也许有人会问,喝水还要带两个杯子嘛?其实不是这样的,这两杯水:一杯自然是喝的,一杯是放在电脑旁边来防辐射和对付干燥的。

保湿第四站:保湿喷雾
其实这个也是有争议的,有人说越喷越干燥,有人说效果还不错。我个人认为这个是有点偏表面性的保湿,也可以说是救急用的。但是美女们也应该随时备一瓶哦,说不定就能救救急的。我是很习惯对电脑时间长了的时候喷一下,拍打几下,清醒了,也感觉皮肤不那么紧绷了。

保湿第五站:睡前面膜
皮肤的更新是在晚上11点开始的。充足的睡眠对皮肤的好处自然不用讲。睡前面膜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个不需要天天做,但是效果却非常好。我用的面膜主要是下面几种:一是昭贵芦荟汁,用泡纸敷面膜,这个是我在天涯某个平价护肤品帖子里有人说的,用了一下效果真的很不错哦;二是屈臣氏买到的美即海洋冰泉补水面膜,价格便宜,同事用了效果也非常好哦;三是我自己自制的胶原蛋白面膜,用买来的胶原蛋白粉末倒入牛奶,然后压缩纸膜吸收后敷脸,可以隔夜哦,呵呵又美白又保湿。至于胶原蛋白粉末的选择还是建议从日本代购的明治鱼皮胶原蛋白粉或者国内的菲诗娇元胶原蛋白粉末,两个都是我觉得对保湿比较好的,不推荐液体的,我觉得内服不如外用来的保险,呵呵

保湿第六站:睡前再来一杯白开水。
这个估计很多人反对我,说会水肿,其实晚上睡前适度喝水可以冲淡血液,不让血液太粘稠哦,但是如果确实一喝水就会水肿的除外啦:)

PS:另外补充你的睡眠,调节好你的饮食哦,保湿不是问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秋季护肤,个人总结的六站保湿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