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切产后护理要点

侧切产后有哪些护理要点?

  “自然分娩,还闹一个伤口!”

  产后的护理非常重要。关键就是要保证伤口局部的干净和清爽。

  首先,在医院的时候,护士会每天两次为产妇进行阴部的冲洗,检查伤口愈合状况。由于产后恶露较多,这就要求产妇勤换卫生垫,回家后也可以用一些妇科消毒液,如皮肤康洗液或高锰酸钾等自行清洗,保证下体清爽,不要使伤口憋闷在潮湿、容易滋生细菌的环境中。

  另外,产妇可能会感觉坐卧时左侧伤口疼,那么就依照舒服的姿势,尽量不要直接压迫伤口。(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一般实施侧切的产妇,是不必吃消炎药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侧切产后护理要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