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吃哪种维生素E?

上周去医院,大夫建议吃点维生素E,但是没说什么牌子,让自己买,说医院开的贵(感激好大夫ing!!!,现在这么好的大夫不多了哈!)

大家都吃什么牌子的维生素E呢?大夫说一天一粒的,有什么可以推荐的么?有没有像药片一样的?总感觉那种胶囊的不好,似乎卖的都是广告费,呵呵。不知道是不是我偏激啊。

请姐妹们给我推荐一下子哈!感觉用得比较好的,告诉我一下子哈,多谢了!!!!!

我吃的是安利的,感觉应该还不错!安利的是一天一粒?胶囊的吧?没有吃过这些东西,不懂,可以去打听问问想怀孕吃来益或者双鲸的我吃的 是孕产妇专用的营养包润康 就含有维生素E 还有其它微量元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都吃哪种维生素E?”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