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宝教你DIY万能面膜,不仅美容还瘦脸!!███

想和更多美容淘友分享更多美容心得,欢迎加入:美容达人帮派!

http://bangpai.taobao.com/g/MjIwNDY=/group.htm

JMS大家好~娇宝又来发帖了。

这次教大家的面膜很简单,只需要3样东西,就能让你美美的。

以下的胡萝卜泥是我事先在料理机里搅拌出来的,剩余的胡萝卜汁大家可以喝掉。

以达到内补外缚的双重功效哦,哈哈~

藕粉,一般在超市就可以买到。一般用来煮食、面膜使用

鸡蛋,人人家里都会具备的东东。不管是拿来吃还是拿来缚脸,都有很好的美容功效。

胡萝卜,菜市场跟超市也能看见,对于面膜功效的话就属去斑、淡化黑色素、增强免疫力最好了。

来一张自己做前的照片,皮肤是黄白的,而且这个秋冬又很冷,皮肤很干。

脸又是水肿的,最近加上熬夜黑眼圈也很重,本来毛孔不是很明显的,渐渐的明显了。

下面开始制作面膜~~

缚完之后的感受:

刚缚上去很舒服,毕竟天气很冷嘛,- - 脸是热的。

15分钟后拿下面膜的时候就觉得好象在缚我上次弄的那个提子面膜一样。

但是却比那个面膜的制作要简单的多,而且效果也超好超赞。

首先就是觉得皮肤很滑很嫩,然后就是觉得皮肤提升了一点,再就是毛孔收了点,皮肤白了些。

面膜的功效是:胡萝卜藕粉具有消除脸部浮肿、润滑肌肤、强健肌肤体质的作用。

并可令粗糙的肌肤变的光滑、细腻,富有弹性。

Tips:胡萝卜中丰富的胡萝卜素、核酸物,和其他的微量元素,能够刺激肌肤的新陈代谢,增加血液循环。

从而消除脸部浮肿,帮助排毒,利水;可以防止肌肤干燥粗糙的现象。

藕粉中含有的淀粉、葡萄糖、蛋清质、钙、铁、磷以及多种维生素,能够光洁肌肤,消除痘痘。

超卡哇伊MM唇唇欲动

叹70一代超嫩脸蛋秀

由黑到白秘诀大曝光

自然无害DIY面膜课堂

看我一双小手赛观音

广西MM变身徐若瑄咯美容心路历程不一般看平价化妆品大阅兵超白超弹力皮肤法则全套保湿品都自己做

又名牌又省钱的秘密而立之年护肤传真经冬季补水护肤品评测万能面膜大神诞生记薇姿众产品使用报告

美容芳疗师谈经验品牌无关跟技术有染赏心悦目DIY玫瑰花水日用护肤品逐一盘点看我比艾薇儿还惊艳

超级强大的中医美容半夜活动的MM咋护肤无敌超实用的面试妆详图解萧亚轩大眼妆瓷娃娃哦不能再白了

死鱼眼蒜头鼻消失咯DHC睫毛增长液真假详解面膜的五种妙用超美女就是爱玩大牌曝韩国祖传抗皱秘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娇宝教你DIY万能面膜,不仅美容还瘦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