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体养生专家---彩妆

目前在中国地区上市的品牌有“COLOUR SHOP——色色秀”与“COLOUR ZUZU——族族”。http://www.enhancement-china.com,和http://shop33653272.taobao.com

COLOUR SHOP:是满足中国现代女性各种心情和场合需要的时尚系列彩妆。

COLOUR ZUZU:跳跃青春的色泽,简洁透明的包装,是年轻时尚的女性的新宠。

色色秀的发展之路

品牌创始之初,公司根据中国女性面部特点、肤色、气质及国情,结合全球最流行的色彩趋势,依托强大的技术力量,开发出了适用于不同年龄女性的系列彩妆。发展至今,色色秀已得到中国女性的喜爱,其产品涵盖了唇部、面部、眼部及指甲类四大类共27个品种,全面满足了日常女性化妆的需要。其特点:

产品系列化、色系配套化、形象鲜明化、价格超值化

多品种产品、周全而时尚的色系搭配,全面满足消费者不同妆容的需要,使之成为流行潮流的代表。物超所值的产品、低廉的价格,可使更多女性享受美。

倡导个性化,引导休闲生活理念

结合全球色彩流行潮流,推出最体现个性系列的彩妆产品,最大程度呈现中国现代女性开朗自信的一面,展现中国女性个性美,从而引导中国女性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彩妆在自由中突出个性化

简洁流畅的专柜形象,宽大舒适的购物空间,随心所欲的搭配试用,专业热情的销售人员,让消费者充分享受空间与自由,个性与时尚。把彩妆在自由中突出个性化的新理念带给中国女性。

营销理念

平等合作、永续经营、共存共荣、双方双赢。

销售观念

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为顾客提供超值的服务。

目标定位

以高品质,低价位占领中国彩妆市场,让中国女性享受美。

公司宗旨

创新、高效、优质。

更多资讯请登录:http://www.enhancement-china.com,和http://shop33653272.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美容美体养生专家---彩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