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后减肥32斤

晒减肥:高考结束减肥32斤

  去年6月我刚高考完,我身高160cm,那时的体重有87kg。

晒减肥:高考结束减肥32斤

  我一定要瘦,因为曾经吃减肥药,由于断药后抑制不住食欲加上高三学习压力紧张,体重疯狂上涨,所以这次减肥,我没有选择吃减肥药,而是选择了健康的减肥方法。在离家不远的健身房选择运动减肥,说起来,减掉那么多肉真的不容易,每天要坚持锻炼,记得第一次训练完浑身酸痛,要滚着起床,天天都要在跑步机上快走40分钟,做卧起坐30个一组x5组,而且每天锻炼完晚上不吃任何东西,只喝些白水。就这样暑假过去了,体重减到142斤。进入新环境后,每天仍然坚持锻炼,加上以蛋白粉代早晚餐,慢慢的轻了许多。现在的体重还没达到我的最终目标,我还要继续努力减肥的。总之,少吃多运动才是健康减肥的真理。  

及时减肥
支持楼主!
我们每天要做好四个动作:营养补给→帮助消化→吸收养份→促进新陈代谢 请仔细思考你是否都正常的做到以上四个动作,若是、恭喜您:您是个健康的人。若不是,请赶快赶快行动起来,您将会知道什么叫做漂亮、健康、自信、美丽。我们的产品最重要的一点是不用节食,非常的安全、有效,用后无反弹!QQ:994439795热线:15821472355太辛苦了,支持你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高考结束后减肥32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