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遇到一个骗子,大家可要多加小心了!

刚才遇到一个骗子,差点上当受骗了,各位掌柜的眼睛睁大了,可千万别被这种骗子给骗了哦!!!!

把刚才的聊天记录附上给大家看看!!!!!

系统提示:对方还不是您的好友,加为好友交流更方便。单细胞动物(13:57:40):http://member1.torbcio.cn/member/item_detail-0db1-61f0a550dfe3860bb09f68e464092c38.html老板,这件能否再便宜点.?我想拍两件.fengling543_2007(13:58:11):你好fengling543_2007(13:58:49):请问您要拍的是什么YY呢?fengling543_2007(13:59:10):您发的网站打不开的,可以把YY的编号给我吗?谢谢了.

发给我的网站是要输入我的淘宝账号和密码的,一打开就觉得奇怪,怎么之前的客人给我的都可以打开这个却不可以呢?|,郁闷了......关了再打开还是同样的情况,就发话问那个客人,问了两次他就下线了,

可能知道我猜到他是骗子了,就马上消失了吧,

后面就把他发给我的网站给一个朋友,问他这是不是骗人的,他说是,问我有没有输入密码,他说如果输入了,

那么我的店铺就要被盗了,唉!!!这些骗子骗术可真够高的!!!

在这里把这个人的资料放上,希望大家不要受他的骗了!!!

  掌柜:单细胞动物

卖家信用:10

买家信用:18 宝贝数:10创店时间:2006/12/05  地址:天津去他店里看了一下,那些信用都是六个月以前的,近六个月一笔交易都没有.唉,自己开店,还做这种缺德事,是啊。骗子可恶是很可恶哦,还好没有上他的当!!!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刚才遇到一个骗子,大家可要多加小心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