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恋人女冰雪新店3天开2单 来祝贺我吧(图)

今天实在是太开心了,我的淘宝小店终于开张了。

从建店到现在整整3天的时间,走过一段学习期的艰苦历程,很累,也很快乐!

直到昨夜,我才把最后一张自己制作的宝贝图片上传完毕。搞好旺铺,心想,终于可以松上一口气了,在做做简单的推广的工作就可以等着顾客上门了。

没想到的是,生意来的会那么快,今晚旺旺上就有个朋友说看上了我的宝贝。想想我是怎么加的这个朋友自己都忘记了,反正就是前几天推广的时候无意间把他加成好友的,没想到他就成了我的第一个顾客。

做生意服务是至上的,尤其是第一位顾客,更得要招待好才行,让他成为回头客同时也完全有可能带来转介绍客户,这无异于免费的广告和宣传。

他选了一款英氏手推车,说是送给自己宝宝一辆和朋友一辆。我便送她一个快递,他也非常高兴。

开心啊~~~我的第一笔交易,竟然是2辆婴儿车,终于有信誉度了。

这里的准妈妈准爸爸来祝贺我吧。

看来赢得顾客的信任是很重要的,诚信往往会让我们走的更远。

但愿自己和淘宝所有朋友的生意一天都更比一天好!

祝贺你哦,我都开店半个月了还没开张呢,真难啊祝贺!祝贺!
更多精彩内容:恋人 祝贺 自己 朋友 顾客 终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阿里恋人女冰雪新店3天开2单 来祝贺我吧(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