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曝光!史上最全的辣妈明星喂奶照 [图]

 小S

  连生两个千金的小S,一直很受关注,有网友贴出她在第一胎生产前后的照片,还有这张她的哺乳照。据知,这些图片大多出于《小S怀孕日记》一书,但也有首次曝光的。在舞台上敢敢做敢为的小S,公开自己给宝贝哺乳照根本不会让人觉得意外。

“亿万少奶”徐子淇自为李家诚诞下女婴后不久,一连两晚举行“发实宴”。香港一杂志这样描诉:徐子淇戴上半亿珠宝宴客,穿上粉红低胸晚装,更凸显其圆润富态身形,36E上围让人哗然,当晚还曝光了徐子淇的喂母乳片段。

盖丽丽

 

内地著名的演员盖丽丽在演出哺乳镜头的时候丝毫不避嫌,当着男演员和在场剧组人员的面露出**给小孩哺乳。这种当众哺乳的和谐气氛感染了每一个人

 范冰冰

  电影《苹果》是范冰冰首次在大银幕上出演年轻母亲角色。该片中范冰冰第一次学习当妈妈的各种技巧,不仅亲自给戏中的小宝贝把屎把尿,还要学习喂奶、哄睡觉等等,与“情人”梁家辉一起做足了功课。看看范冰冰的这张喂奶照,可以认定她应该是一位合格的好母亲

 

何超仪

  一向喜欢向高难度挑战的阿杜,2006年在导演寰亚电影投资四千万港元摄制的巨献《放逐》时,第一次拍何超仪,就要超仪向挑战极限,在镜头前演出一幕喂人奶。超仪回忆当日拍摄时的情形时笑谓:“那天是我第一日开工拍摄的第一个镜头就是喂母乳,为了这场戏我担心了几天,杜琪峰出名厉害,不担心才怪呢。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怎样去喂母乳,又担心BB是否会听话,幸而那段时间身边有一位朋友刚做了母亲,并选择了喂母乳,我就到她家学习,在她悉心指导下,我终于明白到喂母乳是怎样的一回事,学了几堂后才能到位。”


姜丰

  前央视美女主持姜丰的一组照片在网上疯传,经过N次转贴后,标题变成了《前央视主持姜丰混血女儿及哺乳照曝光》,实际上,这是姜丰贴在自己博客的生活照,描述了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生活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8 20:02]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首曝光!史上最全的辣妈明星喂奶照 [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