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您的宝宝有天使般的可爱吗?想让您的宝宝有更加美丽动人吗?

                      夏天早早的已经到了。宝宝们夏天的新装也应该都准备好了吧。但珍妮贝尔的新款刚刚出来,也是要开始为宝宝打造她们天使般的美丽的,妈妈一定要好好看看哦。

                                

                      里面的每一款裙裙都是我们设计师精心设计的,

                         希望,亲们可以到我们店里多多看看哦。

                                                              

                                        裙裙都很漂亮哦。可以好好看看哦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nekot=amVubnliZWFyxuy9orXq1280290391998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8 12:2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让您的宝宝有天使般的可爱吗?想让您的宝宝有更加美丽动人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