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吃海鲜有禁忌吗?

专家回答:

其实海鲜是很好的食物,我刚才讲了鱼里面的DHA,还有实际上鱼蛋白是比肉蛋白更容易吸收,颗粒小,而且鱼蛋白和钙结合在一起,海鱼是钙含量很好的鱼,虾是补钙很好的食物,我一直特别建议吃鱼,尤其是海鱼,但是如果你本身对海鱼、虾是过敏的,那这个时候就不要去吃它了,我们可以采取其他的食物补充你的优质蛋白。如果说你平时没有过敏,而且经常食用这种食物没有必要担心。关于蟹的问题,很多人说蟹引起流产什么,实际上我曾经在讲课当中讲过,蟹如果说比较担心流产主要在早期,孕早期。孕早期,这个蟹也不是说完全不能吃。主要是这个蟹属于偏寒的食物,吃的时候一定要用姜,姜给它调制,调制了好了就避免了这个问题。但是吃的方法不对,可能会有一定的伤害;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一个量,量多了才会产生不利的影响。(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你少吃一点不会怎么样的。蟹也是蛋白质很好的食物,镁的含量也不错,到后期食物吃的合理,适当用点姜比较合理的吃是可以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吃海鲜有禁忌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