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补脑是补DHA呢还是核桃油?

不是核桃油,但是核桃油中含有,DHA是老黄金,很多的食物中都有,大家都知道的坚果中含量最高如核桃,不一定要用核桃油的,吃几个也可以哟,这位做妈妈的女性,这样说清楚了吗

孕期补充营养还是以食补为好,我家对们的邻居吃了金奥cong(不能写的太明),宝宝6月胎龄的时候检查头部过大!医生说再吃的话就会畸形了,好吓人啊!偶怀孕的时候只是多吃了些新鲜核桃,芝麻,等有补脑作用的食品。奶粉都会出现问题,偶不敢乱吃这些保健品呢!

纽利兹的DHA 是叶黄素和DHA 组合的 纽利兹海藻DHA胶囊分析DHA具有促进视网膜和脑细胞的发育,提高智力和视力,提高学习能力和记忆能力及思维能力,使注意力集中。人的大脑从受孕3-4周就开始发育,0-1岁婴儿体内没有必需的酶将其它物质转化为DHA,0-2岁婴幼儿大脑发育完成60%,0-6岁婴幼儿大脑发育完成90%。智力是大脑发育的集中表现,虽然受遗传影响,但在后天的培养开发和环境的影响下发育完善。需要补充叶黄素,促进视力的发育,防止各大物质对眼睛的辐射损伤,改善睫状体疲劳,预防小儿近视。
总结 WHO推荐DHA婴幼儿每天需要100mg,孕产妇每天需要300mg,一天的来源可以从奶粉和食物及藻类DHA中补充,满足小儿的大脑发育。原料来源于新西兰,是地球上唯一一处没有被污染的地方。 其中添加了锌,具有抗氧化的作用,提高食欲,促进吸收,也含有三大产能营养素,营养较均衡,但不含叶黄素,对小儿的眼睛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如果有服用含有叶黄素的奶粉或者牛初乳,那可以选择这款产品,效果好还是不错的。

补DHA ,它是补脑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补脑是补DHA呢还是核桃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