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阳金装

本店为邦阳特许网络经销商,所售的邦阳系列产品(金装初乳奶粉、免疫1+2初乳奶粉、初乳纯粉)都为原厂正品,厂家直送。完整包装,防伪码查询。售出商品如有质量问题,掌柜包退换。

邦阳牛初乳制品中含有大量的免疫因子和生长因子,如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等。牛初乳具有免疫调节、改善胃肠道功能、促进生长发育、抑制多种病原微生物等一系列生理活性功能。人体免疫力提高了,猪流感、手足口病等病毒就不容易侵入了。研究表明,天然牛初乳IgG具有广谱的抑菌效果,特别是对大多数导致胃肠道疾病的病原微生物具有良好的抑制和杀灭效果。专家发现,牛初乳可有效抑制19种致病病菌,还可以对抗包括轮状病毒(肠道常见病毒)、流感病毒(呼吸道常见病毒)、脑病毒在内的多种病毒等。同时,邦阳牛初乳还含有促进智力发育的大脑营养素DHA,帮助宝宝视力更加精准的叶黄素,能有效提高胃肠道功能的益生菌、益生元等成分,以及众多人体所必须的维生素与微量元素。邦阳可谓是,既能有效防病,又能为身体发育与健康提供各种营养素。

邦阳免疫1+2 免疫球蛋白 益生菌 DHA 乳钙等多种营养素组合 营养全面 对宝宝来说是最适合的!
邦阳金装 多种免疫球蛋白 益生元 叶黄素 牛磺酸 组合 是提高免疫力的最佳选择,叶黄素促进宝宝对DHA 吸收,促进宝宝大脑视网膜发育,预防近视的哦

上一篇:钙粉怎么选  下一篇:邦阳牛初乳怎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邦阳金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