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宫产手术的程序大概是怎样的?

  Q:我从来没做过手术?剖宫产手术的程序大概是怎样的?

  A:麻醉是手术中一个很关键的环节,常用的硬膜外麻醉。产妇的下腹会被清洗消毒,插入导尿管,然后进行麻醉。医生会在下腹壁下垂的皱褶处切开一个水平的切口。第二个切口会在子宫壁上,羊膜被打开后,孩子就可以被取出来了。

  手术时会暴露女性身体的敏感部位,这可能使你产生害羞、尴尬的心理,有时也会让你感到紧张。这时候你可以安慰自己:“这是手术需要,不要害怕”。一般来说,手术时只会暴露必要的部位,其他的部位都会用单子盖好,所以你大可放心。(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剖宫产手术的程序大概是怎样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