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幼儿有愉快的阅读经验

要让幼儿有愉快的阅读经验,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1、以幼儿所熟悉的故事或经验,自制一本书或大书,利用抱于腿间的方法读给幼儿听,并利用小组分享。

  2、利用商业图案或幼儿的美、劳成品,帮助幼儿说故事能力的发展。

  3、当幼儿请老师听写时,老师问一些真诚的问题,以帮助幼儿扩展他们的思考;鼓励幼儿注意细节,并增进幼儿活泼生动的诉说。(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4、记录幼儿的口述故事尽量达到正确和合理;幼儿必须有机会,让成人替他写下他的故事,用他自己的语言和自己的型态,忠实的记录下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让幼儿有愉快的阅读经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