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妻吵架后,他跳河自尽

父亲一回来,就告诉我说:一个男人因为和妻子吵架了,就在我家门前的那条河跳水自杀了。

父亲说:这名男子,曾经是叔叔的一个徒弟,在40岁左右。自从村办的建筑公司倒闭后,就一直没有固定的收入。前天,因为一些家庭矛盾,和妻子发生争吵,一气之下,没有想通,跳水终结了自己的生命,就这样撒手人寰,留下了自己的老父亲和老母亲。老母亲身体不方便,手天生有残疾。他父亲也是一个几乎丧失劳力的老人了。老夫妻俩也就只有他这么一个孩子。死者自己的孩子虽然已经18岁了,却也是一个需要花钱的主。没有人愿意说起死者的妻子。

就在捞起尸体之后,赶来的死者的父母,因为悲伤,就连呼吸都已经很困难了。至于死者的妻子,没有人看到过她露脸。

一场男人和女人的战争,就成了一个生命的终结!

男人和女人,天生就是作战的双方。如果男人和女人之间没有了战争,这个世界,不知道会堕落成什么样子!

http://x.bbs.sina.com.cn/forum/pic/5d92a7ae0106fa9h

随着文明的进步,男女之间的战争方式,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起先,女人就仅仅是男人的附属物;慢慢的,是女人用水一般的柔情,淹没男人的肉体;渐渐的,是女人用多彩的颜“色”来干扰男人的意志,夺取男人主宰力;逐渐加快,女人就知道用智慧来和男人对抗了;而现在呢,女人似乎又回到了用最简单的东西,来摧残男人的坚强城堡···只不过,这样的战争,更加多的发生在了我们普通人的身上罢了!

那男人呢?起先就仅仅是用天然的泥土味道来吸收女人的汁水,渐渐地,就成了用强悍的武力来攫取女人的肉体,发展到现在,男人,几乎已经用尽了所有的招式,来和女人争斗,其结果呢?很苍凉,却并不悲壮···

世界的文明,就是在这样子的男人和女人的斗争中获得长足进步的。只是现在,强悍的男人和妩媚的女人,都已经出现了混合的气质!男人已经经不起女人的折腾了;而女人呢,却比以前感觉更加雄霸了···呜呼,这样的战争,会是单方面结局吗?

什么时候,男人和女人双方,都成了战争的获益者,那么,就一定是到了天堂···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与妻吵架后,他跳河自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