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卵对受孕的影响

精卵与受孕?

  精子、卵子都有旺盛期和衰弱期。卵子正常生命的最佳时期,是在排卵后12小时以内。12小时以后,就会变形、衰老、质量下降。精子进入女性输卵管,也只能成活48小时。为了使精子、卵子都在最佳生命时期结合,就要掌握女方排卵日期。女性1个月只排一次卵,一般情况下是在下次月经前的14天左右1—2 天。这时女方性兴奋也容易出现。因此应选择在排卵期受孕,使精子能在很短时间内与卵子结合,从而孕育出优质胎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精卵对受孕的影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