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食谱--杨枝甘露

杨枝甘露

 原料

  芒果肉130克、糖浆15克、纯净水100克、冰块120克、奶油50克、西米、西柚。

  做法

  1、芒果肉、糖浆、纯净水、奶油、冰块一同放入搅拌机中搅打均匀;

  2、待水煮沸把西米放入锅中煮12分钟,捞出用冷水冲洗,接着放入沸水中重煮一次8分钟,捞出用纯净水冲洗,放入冰水中冰镇一下备用;

  3、把冰镇好的西米放入玻璃杯中加入搅打好的杨枝甘露,最后加入芒果肉和西柚果肉,这倒甜品就大功告成了。

  小贴士

  糖浆可在大型超市中买到现成的,步骤2中两次煮制的西米就是你想要的完美QQ米,试试看吧。

  营养介绍

  好吃的杨枝甘露必须有芒果味芳香,入口清甜而不呛喉,浓稠适中,汁底和西米入口顺滑,可以吃到一丝丝完整的柚肉,咬破柚肉还绽放略带酸香的果汁,但不会有涩味留在口腔。芒果的糖类及维生素含量非常丰富,尤其维生素A的含量占水果之首位,具有明目的作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前食谱--杨枝甘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