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怀孕 或者 怀孕中 可别范这些傻

自从兼任宝妈论坛育儿专家一来,经常看到一些糊涂妈妈孕前或者孕中做的“傻事”。所以今天写了此贴,专门献给准备怀孕或者怀孕中的妈咪。希望可以给你们一些建议。

如果妈咪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直接跟贴。

1.一旦准备怀孕,就不要接触有毒有害物质。此类东西包括,染发剂,香烟,工业胶水,农药,禁用药物,化工用品。

2.小毛小病,不要轻易服药。调查发现,很多孕妇在怀孕初期,会有类似感冒,发热,牙痛等症状,很多新手妈妈认为是身体有恙,自己随便服药。这样非常不妥。如果没有避孕了,身体不舒服,就去医院看病,就诊时告诉医生,自己准备要孩子,提醒医生在开药时避免孕期慎用的药物。

3.饮食方面也多加注意,少喝咖啡,戒烟戒酒。每天坚持服用一片复合维生素。

4.正确认识生活辐射。有些人决定怀孕后,夸大了周围的日常辐射,把普通电脑和手机辐射妖魔化。其实日常的手机接听电话或者电脑操作并不可怕。只要每天工作之余,稍微休息一下,一天用电脑不超过8-10小时,就不会有太大影响。

5.建议可以穿一件防辐射衣。如果决定不好意思,那就买一件小马甲或者围兜穿在衣服里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准备怀孕 或者 怀孕中 可别范这些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