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近视怎么办?

近视

  点评:近视眼的准妈妈,在怀孕及生产后近视程度可能会略微加剧,应定期检查视力,如果发现以前的眼镜如果不合适了,千万不要凑合着用。

  对策:配一副舒适的“临时眼镜”对产后眼睛的保健尤为重要。

  注意:怀孕时荷尔蒙的波动而导致的视力障碍,有的是因为睫状肌痉挛导致的假性近视,痉挛解除后,远视力会有明显的提高,因此旧眼镜也不要随便扔掉,因为过一段时间之后,眼睛会恢复正常,所以旧眼镜还可能会派上用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后近视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