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如何避免腹泻

孕晚期要尽量避免腹泻

孕妈咪这时全身各器官负荷明显加重,腹泻极易“雪上加霜”,使心脏、肾脏等器官负荷进一步加重,轻者诱发早产,重者危及生命安全。

温馨提示

1.有些孕妈咪因肠道内乳糖酶缺乏,有“乳糖不耐受征”,所以不宜再喝奶粉。(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2.反复腹泻的孕妈咪要注意检查是否合并有其他慢性疾病,如甲状腺疾病、结核、结肠炎等。

3.喝含油脂过多的“鸡汤”、“骨头汤”等也容易腹泻。

4.可疑食物过敏导致的腹泻,孕妈咪要尽快查清过敏的食物,避免再次食用。

5.保持心情愉快,情绪过于紧张也会引起腹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期如何避免腹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