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怀孕后学富贵瑜伽

2009年5月28日 香港 潮妈陈慧琳(陈慧琳)现在有7个月身孕,说过不会一直在家坐着待产的她,早在两个月前已经开始上800元一堂的孕妇瑜伽班,希望增加身体柔软性和平复怀好宝宝的不安情绪,为生产做好准备。

日前陈慧琳以一身便装打扮,挺住大肚去尖沙咀一间瑜伽学校,见她红粉绯绯,估计是刚刚做完运动出来。据知,陈慧琳是在网上得知孕妇瑜伽对大肚婆有益,所以两个月之前已经开始上堂,不过为免受到骚扰,佢惟有选择收费较贵、约800蚊一堂的一对一指导班,每星期还上足三堂,每堂约75分钟,相当勤力。

无水肿怀孕健康

记者昨日致电陈慧琳经理人钟珍求证,她说:“是呀!陈慧琳一直在上瑜伽班,不过给传媒知道就可能不行了,惟有改在家里做,因为她不想被人拍照。”她说陈慧琳知道孕妇需要做适量运动,但她就嫌游水又冷又麻烦,所以才挑选学瑜伽。问到陈慧琳现况,钟珍就感谢大家关心,还说陈慧琳现在身体好好兼好靓,无出现大肚婆的水肿问题,而且无须特别进补,只是吃有机同含有DHA的健康食品。再问到陈慧琳的近况,钟珍就表示:“肚子好大啦,不过就没有太肥,依然那么漂亮。(是否紧张?)我和她都不紧张。”钟珍更表示早前请假两星期到希腊与英国旅行,迎接陈慧琳产后忙碌的时刻。

沙发自己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陈慧琳怀孕后学富贵瑜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