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产力?

什么是产力?

将胎儿及其妊娠的附属物从子宫内逼出的力量称为产力,就是我们经常谈到的子宫收缩的力量(宫缩力),子宫口开全后腹壁肌及膈肌收缩力(腹压的力量),和肛提肌的收缩力,这三种力量共同形成了产力。所以我们在经历产程的过程中经常可以听到医护人员谈到的一些话语,像“宫缩规律”、“宫缩不规律”、“宫缩持续时间太短”、“病人不会用力”、“用力不足”等等,就是在形容产力正常或不正常。

在上述三种力中,子宫收缩的力量是最重要的,起着关键性作用,它关系着从子宫收缩开始到宫口开全的正常与否(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是产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