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产

难产

产妇在分娩时,如果因产力、产道或胎儿中的一个或多个因素,导致分娩不能顺利进行,往往需要医生的处理,或者通过手术助产才能使胎儿顺利娩出,这种异常的分娩称为“难产”。难产和顺产其实是可以转化的。如果顺产处理不当,可以转化为难产;如果难产处理得当,也可以使难产变成顺产。

提示:(孕妇注意事项网www.haodiyi.com整理)

分娩过程中要听从医生的指导并密切配合,放松心情,不过于焦虑和恐惧,让医生给予及时有效的处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难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