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孕妇奶粉,该如何补充自身以及胎儿所需要的营养呢?

乳糖不耐受的孕妇喝下牛奶或奶粉后会腹胀,可改喝酸奶。不能喝奶粉和牛奶的准妈妈们也不必担心,通过合理膳食完全能获得胎儿生长发育所需的所有营养素。优质蛋白质可以从禽、肉、蛋以及水产品、豆制品中获得,维生素、矿物质则可以从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中获取。通过蔬菜水果获取维生素A(ß-胡萝卜素在体内可以转换成维生素A),还能避免维生素A补充过量。经常吃鱼,特别是常吃海鱼就可以获得充足的DHA。 绿叶蔬菜和动物肝脏中富含叶酸,应当多吃含叶酸丰富的食物。每天吃的食物中叶酸的含量约为200~400微克,但不是所有的叶酸都能被利用,食物烹调不当损失量会非常大 ,因而准妈妈在怀孕前和怀孕中可以适量补充多一些叶酸。(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除了孕妇奶粉,该如何补充自身以及胎儿所需要的营养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