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可以治疗小孩O型腿吗

按摩液是有效的,但宝宝身体里的基本元素也不能忽视哈

O型腿并不一定是骨头弯曲了。凡是o型腿的人大都有体会,在放松状态下,两膝之间的缝隙比较大,但用力合紧双膝的时候,双膝的距离就会减少,甚至能合拢,变得不是o型腿了。如果o型腿就是骨头弯曲了,那么钢性的骨头,再用力,也不可能由弯变直啊。
其实,o型腿的形成并不完全因为小腿骨头弯曲,很大程度是由于双膝关节结构变形,使大腿的股骨与小腿的胫骨和腓骨形成向外的钝角,以至双腿看起来在膝关节处向外弯曲。而之所以有这种变形,是由于膝关节内侧的韧带过紧,而关节外侧的韧带过于松弛,内外侧力量的不平衡导致腿骨在膝关节这个位置向内侧翻折。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按摩可以治疗小孩O型腿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