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超过35岁对生育能力的影响

年龄超过35岁

1990年时,女人们多在25岁左右生育;10年过去了,生育的平均年龄往后推迟了大约5年,30多岁生孩子很平常。

从女人的生理规律来说,生育能力最强在25岁,30岁后缓慢下降,35岁以后迅速下降,44岁以后,87%的女人失去了受孕的能力。

最近国外做了一项实验,体外进行人工授精,40岁以上女性的卵子与年轻男子的精子为一组,30岁以下女性的卵子与50岁以上男子的精子为另一组,后者的成功率显著比前者高。这说明,年龄增长对女性生育能力的影响更大对于男性,精子每30天就会更新一次,而对女人,从一出生开始,卵子就与我们随身相伴,我们的生活方式、环境、年龄都会影响到卵子的质量。超过35岁,意味着卵子已经陪伴你经受了35年的空气污染、电离辐射、各种化学物质,发生染色体变异的机会就会大大增加。(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35岁以上怀孕的女人通常是经过一番策划的,打击也就格外沉重!因此,如果有做母亲的打算,最理想的生育年龄是26-30岁,如果条件还不成熟,也可以尽量从生活习惯、行为方式来推迟年龄给身体带来的变化。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年龄超过35岁对生育能力的影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