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催乳食谱-奶白燕窝鲫鱼汤

奶白燕窝鲫鱼汤

此汤历来滋补催奶。选用燕角是金丝燕用来固定燕窝两端部份,是燕窝的“承重梁”,浓厚爽口有嚼头,所需炖煮时间较长,是燕窝营养最丰富的部份。适合产后营养的补充和吸收。

原料、姜3片、白燕角一盒(先浸8-12小时)、小葱一棵(切碎)、油、盐。(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本食谱制作过程,烧热后,用铲推开,放鲫鱼略煎一下,煎到鱼肉变色后,倒入2碗水。碗就是盛鱼汤的碗。放入姜。盖锅盖,放2碗水,大火煮沸后改小火炖1小时1刻钟,放入白燕角再炖45分钟,调入适量盐,再炖2分钟就可以起锅了。最后撒上葱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妇催乳食谱-奶白燕窝鲫鱼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