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催乳食谱-木瓜鱼尾汤

木瓜鱼尾汤-产后体虚力弱乳汁不足

[用料]750克,鲩鱼尾600克,盐1茶匙,生姜3片,油1汤匙。

[作法]

①木瓜去核、去皮、切块。

②起油锅,放入姜片,煎香鲸鱼尾。

③木瓜放入煲内,用8碗水堡滚,再舀起2碗滚水倒人锅中,与已煎香的鱼尾同煮片刻,再将鱼尾连汤倒回堡内,用文火煲1小时,下盐调味,即可饮用。(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功效],如果调理失当,就会食欲不振、乳汁不足。要滋补益气,最好饮木瓜鱼尾汤,因为鲸鱼尾能补脾益气,配以木瓜煲汤,则有通乳健胃之功效,最适合产后妇女饮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妇催乳食谱-木瓜鱼尾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