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喝的茶-大麦茶

大麦茶

大麦茶甘美清香,营养丰富,风味独特,是一种传统的清凉饮料,具有强健脾胃帮助消化的作用,同时能够起到清热止渴、去除口中腥膻味道、去除体内油腻感觉、滋润皮肤、增加头发黑色素等诸多功效。

茶人寄语:虽然大麦茶对普通人体有这么多好处,但是对于准妈妈,上面的种种优点就会黯然失色,因为大麦茶有回乳的作用,准妈妈经常喝大麦茶,等宝宝出生后,就有可能造成乳汁跟不上宝宝的成长,必须过早地实施人工喂养。准妈妈应该慎用大麦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可以喝的茶-大麦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