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缓解孕妇呕吐的偏方-乌豆桂圆肉煲猪尾汤

乌豆桂圆肉煲猪尾汤

用料:

猪尾450克斩件(连带猪尾骨),乌豆75克,圆肉1汤匙半,南枣8粒去核,姜2大片拍松。

做法:

1.圆肉、南枣、姜洗净。

2.乌豆放人锅中,不用下油,慢火炒至豆壳裂开,铲起洗净。

3.猪尾放入滚水中,煮5分钟,捞起洗净。

4.水8杯至适量放入煲内烫滚,放入全部用料煲滚,慢火煲3小时,下盐调味(一餐吃不完,可分两餐吃)。

功能:

1.此汤有健脾、补肾、补腰、补心气、补血的功效。

2.乌豆功能养血、补肾阳、法风利水;桂圆肉又称“龙眼肉”,有补气血、安心神的功用;南枣功能补脾和胃、生津;猪尾有补腰力、益骨髓的功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能缓解孕妇呕吐的偏方-乌豆桂圆肉煲猪尾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