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益智的菜谱-油炸葡萄干

油炸葡萄干

原料:葡萄干50克,面粉50克,鸡蛋4个,牛奶25克,蜂蜜15克,白糖10克,发酵粉少许,花生油适量。

制作:先将葡萄干洗净,放入锅里,在锅里加入适量水后放入白糖,用中火烧开,捞出葡萄干并沥干水分;将鸡蛋打入碗里,把蛋清和蛋黄分开,蛋清用筷子打成泡沫;将蛋黄放入碗里,加入牛奶、面粉、发酵粉搅成糊,放入葡萄干,再放入打好的蛋清拌匀,用小勺分成5小份,分别放入油锅里炸熟,捞出后装盘,吃时淋上蜂蜜即可。(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爱心小提醒:此佳肴是多种健脑食物合用,孕妇常吃对胎宝贝的大脑发育十分有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胎儿益智的菜谱-油炸葡萄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