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FOOD指甲油含致癌物

炎炎夏日,众多女性的手、脚指甲上都会毫不吝啬展示着各种色彩。不过,消费者却不知这种绚烂色彩的背后潜藏着危险。

五彩的指甲 潜在的危险

近日,香港消委会对市场上的指甲油进行抽检,发现4款产品中含有致癌物质“苯”。其中,海外知名品牌名列其中,比如进入我国两年不到的韩国热卖品牌SKINFOOD。

中科院一位研究员表示,“苯的毒性很大。长期接触苯,有可能导致产生白血病以及致癌。如果接触或吸入大量的苯,会出现头痛等现象。

目前建议各爱美女性朋友门谨慎使用指甲油,SKIN FOOD 已经不再安全,也不要在迷信韩妆了啦。

更多精彩内容:致癌 指甲油致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KINFOOD指甲油含致癌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