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来说说团购及团购网的发展

团购本身就不是一个新鲜的名词及事物,不知道到了互联网上就热闹起来了,这也给我们提示:在模式上一点点小的创新也是创新,也是一个重要的机会。

目前因团购网进入的门槛较低,而国人的跟风习惯已经在造成红海的竞争,但是团购因区域和行业的特性非常的强,做好某一区域或某一行业的团购网站还是可以的。

例如8e亲子网立足深圳,如果要做团购网站就要专门做深圳母婴产品团购,或者将范围收拢一点,专门做深圳南山婴儿用品团购,这样才能在红海中突破,赢得市场。

其实是否有其它的模式比团购模式更吸引消费者呢?这也是本站目前正在探索的……

 

更多精彩内容:团购 团购模式 电子商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也来说说团购及团购网的发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