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识字阅读的十大原则

一、早始原则

  应让婴儿尽早目击、耳听汉字,与认人、识物、听话、听音乐要同时开始。具体地说,孩子半岁前,当短时间抱起来“看世界”的时候,就可以目击、耳听大字块,看成人读字、读书。当他能坐会玩的时候,就给他字块玩,翻书给他看……这样,婴儿就能形成“识字读书敏感”,特别注意文字这种特殊的“东西”。以后孩子就会在生活中注意看字,并喜爱识字活动了。

  形成“识字敏感”而又获得鼓励的婴儿,爱识字如同爱看一切新鲜事物一样,甚至爱书胜过爱玩具和糖果。他还会随时随地看到字时就主动问字、读字。

大型有声《汉字宫》让您的孩子在游戏中学,在学中游戏,其乐无穷!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c52594d17e1612acfefef56cc1a76e48.htm?nekot=g%2Cof2hs3ttnu2tqoby1227240759377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早期识字阅读的十大原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