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女王第一季】服裝色彩巧妙搭配

现在网购衣服已成为MM的一种趋势,但衣服搭配中却隐藏成很大的学问。一种颜色只能搭配出一种风格,不同的颜色却能搭配出千百万种不同的风格,如何使用衣服搭配对一个人的气质与形象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所以MM总是觉得衣柜里的衣服永远不够。

白色的搭配原则

白色可以与任何颜色搭配,但要搭配得巧妙,还是得花一番心思。白色下装搭配条纹淡黄色的上衣,这是柔和色的最佳组合:下身着象牙白长裤,配淡紫色西装小外套,配纯白色衬衣,也不失为一种成功搭配,充分显示出自我个性:白色皱褶配淡红色上衣给人温柔飘逸的感觉:上身白色休闲衫下身穿红色窄裙,显得热情潇洒,在强烈对比下,白色分量越重越显得柔和,白色特别适合淑女型。

蓝色的搭配原则

所有颜色中,蓝色是最容易与其他颜色搭配的一种色,不管是近于黑色的蓝色还是深蓝色,都比较容易搭配。而且蓝色给人的视觉上有紧缩身材的效果,极具魅力。生动的蓝色搭配红色使人显得妩媚俏丽,但蓝红比例要得当。上身穿蓝色外套或是蓝色背心,下身着细条纹灰色长裤,呈现出素雅的风格,因为流行的细条纹可以柔和蓝灰中间的强烈对比。增添优雅的气质:蓝色外套配灰色褶裙是一种略带保守的组合,但如何这种组合配葡萄红酒色衬衫和花格衬,显露出一种自我个性就变得明快起来了:蓝色与淡紫色搭配起来给人一种微妙的感觉:蓝色长裙配白衬衫是非常普通的一种搭配但如果在加上一件淡紫色小外套就平添几分都市成熟的味道。

褐色的搭配原则

褐色与白色搭配给人一种清纯的感觉,金褐色及膝圆裙与大领衬衫搭配,可显现短裙的魅力,增添优雅气息:褐色毛衣搭配褐色格子长裤,可显现雅致成熟的味道:选用栗子色面料做外套,配以红色围巾以及红色毛衣,鲜明生动俏丽无比。

黑色的搭配技巧

黑色适合各种场合,然而黑色搭配也大有学问,一般认为白色是黑色的最佳搭档,以黑色为主,白色为辅。为什么杂志里的模特穿起来的衣服就比较好看呢,搭配也是必不可少的。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18 18:00]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进来 学习学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女王第一季】服裝色彩巧妙搭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