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人混搭教室】看姐妹花我们72变!简单就是快乐!

哈哈,看了好久,也学习了很久

姐妹们穿衣,真的是很有学问。偶是自叹不如啦!

现在只好把俺家小妹拿出来和大家PK一下啦。

大家要拍砖就拍我吧。

先来张我们的合影(左边是我啦,右边很可爱的那个自然是我妹妹哦)

妹妹近照

哈哈,我很喜欢这件萝卜裤呢,可惜妹妹说不是我的风!

所以我就多拍了几张啦。过把瘾就ok哦!

还行哦,很喜欢这一身的搭配,只可惜相机没把那种美真正拍出来呢。

这几张是我哦,呵呵,有点老了,呢,呜呜....

妹妹很瘦,一直是我的保护对象。看到她就有那种保护的冲动,可能是做了妈妈的缘故哦。

这是蜡像人,当然不会是真的比尔盖茨啦,后面可是麦当娜哦。厉害吧。

这张虽然是很古老的pose,可是我真的很喜欢呢。

最后来张我家小猪仔的相片吧。呵呵,我家整天离不开奶瓶的宝贝儿子!

哦,对了,这几天,我家的仙人球似乎越来越美了

和我们的心情一样呢,传来和大家分享下子呢。

祝大家开开心心哦。狠狠地幸福着每一天呐!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4-26 14:1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支持楼主,但同时希望大家也支持我哦。多到我的小店玩玩!看看吧,大家都会支持你

不错,不错!

3万人减肥验证:10天瘦8斤,科学减肥绝不反弹,买一送二正在绝杀中

点击参入

看吧,大家一定会支持你的,加油!

支持楼主,欢迎楼主来我的小店坐坐~!!

支持楼主,姐妹俩都很漂亮

姐俩都很有味道,风格不一样而已!谢谢大家哦

那个蜡像的挺有意思,嘿嘿

楼主同学,我们帮亲看完这么长的帖子,亲的心还留在地中海,oh my god ,楼主,你这人品,有点问题哦

加油,两姐妹很漂亮!也欢迎到我的小店里看看!庆五一,全场一次性购买两件包邮.还能享受9.5折优惠!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ee58906aaaa72a06886c8468bf35e48b.htm

支楼楼主,我今天发现黑白衣世界在做活动哦~~~里面的有好多漂亮的裙子~~有大家分享一下哈哈

很不错哦,加油啦!

不错哦,姐姐妹妹都很好看 呢,支持啦。的确是2种不同的风格,很真实的感觉!大家快来顶贴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牛人混搭教室】看姐妹花我们72变!简单就是快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