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女王第一季】衬衣新法则加长款更加时髦

衬衣新法则加长款更加时髦

长衬衣+牛仔

  最实用的长衬衣+牛仔

  摩登指数★★★

搭配心经毫无疑问,衬衣与牛仔的搭配方式一向都是最实用的选择。深蓝色的水洗面料长衬衣营造出不经意的随性味道,与浅蓝色的牛仔裤搭配更加突出了复古的时尚潮流。

  编辑说话千万别忽视类似裤腿翻边这样的搭配小细节,一点点的小变化就会令你的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对味。

裸色系运用

  最时髦的裸色系运用

  摩登指数★★★★★

  搭配心经柔美的裸色衬衣在针织外套的搭配下,显露出更加摩登的全新面貌。高腰短裤的加入令整体效果更加具有层次感。

  编辑说话毫无疑问,裸色一定是这个春夏最不能错过的摩登流行色。只不过对于大多数亚洲女性来说,如何穿出好脸色才是最值得关注的。所以,可以尝试选择一些不同质地的外套来增加层次感,不会令裸色大面积地单一出现。

衬衣+Legging

  摩登指数★★★

  搭配心经灰色的长款衬衣直接搭配黑色Legging穿着,再配合仿皮质的灰色外套,即可营造出硬朗不羁的摩登风范。

  编辑说话长衬衣的穿着在这一季多种多样,直接搭配Legging的穿着方式可谓最具代表性,也非常实用。

衬衣套穿搭配

  最俏皮的衬衣套穿搭配

  摩登指数★★★★

  搭配心经条纹图案的长款衬衣在视觉上多少会给人严肃的感觉,不如选择一件色系相同的短袖牛仔衬衣套穿在其外面,无论是搭配感还是层次感都会大大提升。

  编辑说话内外两件的衬衫套穿法在这一季层出不穷,当然,还是要选择同色系的两件衬衫套穿为好。尤其是穿带翻领的款式,可以更加突出你在着装上的巧妙小心思。

衬衫连身裤

  最帅气的衬衫连身裤

  摩登指数★★★★

  搭配心经看来连身裤风潮在今年依然会大热不减,一件宽大Boyfriend衬衣的加入令搭配实用了不少,即刻改变了人们对于连身裤一向好看不好穿的看法。

  编辑说话中性化的男式衬衣也在这一季有大放异彩之势,对于以清凉为主的春夏着装来说,宽大的Boyfriend款式的确能够带给人们更多的新鲜感,只不过,切忌穿得邋遢才是最关键的。

长衬衣裙装

  最淑媛感的长衬衣裙装

  摩登指数★★★★★

  搭配心经Tunic款式的白色雪纺长衬衣,可以直接拿来当裙装使用,带来清新舒适的度假风格。而外面套穿的蓝色衬衣更是成为点睛之笔,令原本中规中矩的搭配加分不少。

  编辑说话雪纺材质一向都是春夏季节的宠儿,只不过要穿得出位还是颇要下一番心思的。选择适合的长度,直接当连衣裙穿着,想必出其不意的效果定会令你惊喜不已!

无袖白衬衣

  最干练的无袖白衬衣

  摩登指数★★★★

  搭配心经干练的长款白衬衣总是人见人爱的必备单品,无袖的修身款式带来独特的时髦感觉,与灰色条纹短裤的搭配,更显干练优雅。

  编辑说话腰带的运用在长衬衣的穿着中绝对必不可少,在你感觉单调或没有层次感的时候,腰带都是帮你打造完整形象的好帮手。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19 18:24]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女王第一季】衬衣新法则加长款更加时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