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搜店】是粉丝们成就了她还是她儒生俱来的魅力造就了她自己

是粉丝们成就了她还是她儒生俱来的魅力造就了她自己

说道这个她。也许好多经常逛淘宝的mm们都应该知道的。3个月点击270万,有人说这是新的经营方式。而她却是淘宝最火帮派背后那个不肯露面的女人。

那个不肯露面的女人叫什么?那个淘宝最火帮派的建立者又是谁?

其实确切一点的说是淘宝最火民间帮派才是。这个帮,叫"阿卡帮",建帮派的人叫阿卡,经营着一家叫"阿卡随心手艺"的店铺,自己设计衣服,制作衣服出售,走的是原创民族风,倍受众小妖们的追捧,很多款一上架就一抢而空。

阿卡的很多买家都很喜欢她,说到怎么能做到让买家:"用心!""也许感觉这个说法很官方很敷衍,其实,这就是最真实的回答。我把我的心真诚地与你分享,你就会用心地予我反馈,予我力量。"

为了给买家提供更多的空间,让他们尽情发挥,阿卡在淘宝社区建立了"阿卡帮",希望这里成为"梦想村"和买家交流的地方。

帮派是个开放的空间,"阿卡帮"一建立就活跃起来,很多买家在帮派里秀自己的衣服,说自己的故事;有的老买家甚至带领新人购物:客服还没有回复的问题,买家之间沟通一下就解决了。

阿卡把上新,互动也搬到了帮派里,和买家的接触也更近了。阿卡说,这个阿卡邦就想一个俱乐部,买家和卖家在近距离接触,买家和买家之间也在近距离接触。

"很多过去大家想到但没机会说的,已经说出了但没有传递到我们这里的一些信息,现在都从帮派传递到了我们这里。我们一直想要做的事并不是商业上的买和卖啊,而是想分享生活中的真善美,单靠阿卡一个人怎么分享得过来呢?要大家一起分享才行。"

有赞美也有批评,阿卡的粉丝团很强大,但也有一些带刺的声音,阿卡的店铺里也有一些中差评的声音,认为阿卡的衣服"质量一般,有一定的色差","卖家态度一般,问的问题好久没有回信","宝贝质量差,价格高".........

也许这就是阿卡的魅力,一位买家在”阿卡帮“发了这样的帖子"实在是受不了阿卡家 的服务了,刚才给阿卡家的两个客服留言,结果一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消息,中间断断续续的一直在重复问题,前两天也是,问的问题很少有得到回复的。买家多可以理解,但是一个多小时了,怎么轮都轮到了吧,不至于这个样子吧。也是阿卡家的老买家了,怎么这样啊?!希望能够有人出来说明一下。"而回贴却是这样"LZ的遭遇偶也正在“享受”着呢但谁叫咱喜欢卡家的YY呢,学会等吧,偶正慢慢等着呢"哈哈看来还是粉丝们的追捧呀。

喜欢的亲们也许就不需要介绍了。好奇的亲们快去"阿卡帮"看看吧。也许你会发现不一样的情节的哦。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4-22 15:43]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确实是 很不错 顶~~~

阿卡家的YY确实很美^_^

美丽and 有型~~

厉害!~~~谢谢你哦,你是最棒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金牌搜店】是粉丝们成就了她还是她儒生俱来的魅力造就了她自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