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课堂】泡泡袖T+花边蛋糕裙 人气超高韩网热卖单品

【导语】炎炎夏日,短T、雪纺裙、吊带裙这些必不可少的单品,你是否也贮备好了呢。来看看最近韩国比较流行的YY吧,也许有你心动的哦。

超火的褶皱蛋糕裙,搭配T恤最是好看哦,公主M狂爱的单品登场咯。

黑色圈圈图案的亮片潮T,极有个性的组合。让人过目难忘的哦

双层亮片装饰短袖T

安尼宝贝最爱舒适加厚蓝色格子衬衫,质地考究,面料精细。颜色鲜艳明亮,夏季气质MM最爱的单品。

蓝色格子衬衫

真丝订珠连衣裙绿色系,印染渐变的图案,让人看不透其中的奥秘,给人以神秘的感觉,绿色的点缀又不失亮点,很好的吸引了他的眼球。

真丝渐变连衣裙


束身泡泡袖雪纺裙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03 11:57]

呵呵,楼主亲家的图片都变成红XX了。要改一下才行呵重新上图,等待欣赏!女鞋专卖店名魔法玫瑰露收藏店铺立减二元更多活动等着您

看不到啊支持一下

欢迎光临Me的小小屋哦

秀出美丽,秀出自己,秀出生活,就到衣衣秀坊!!!http://shop34565875.taobao.com/

最近淘宝上开店的人越来越多,排名规则也让人很难琢磨,我们这些新开的小店更是很难站住脚,无奈之下真的因此想放弃,经其他开店的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个做网店推广的客服,然后我把我的情况说了一下,把我的信息有针对性的发放到适合的网站上,没过几天就有客人自动找上来了,效果真的不错,建议新开的或者没人气小店也要去宣传推广一下,扩大自己的知名度才能让更多的人知道,主要他那公司的价格也不高,QQ:339036058,上次为我做推广的客服,你们可以请教下DDDDDDDDDDDDDD很不错哟~~~

呵呵,看不到图片噶!LZ是不是没传对啊,重新传一次噶,大家也可以去我家看看,很多的~

今年韩国官网的衣服还是偏向于甜美和甜美中不失可爱与稳重的型,我发现韩国官网的衣服款型就是好看些,尤其是男装的设计,喜欢!

哇~~~~好贴!!!刚发现有家店衣衣(黑白衣世界)很漂亮,现在在做活动,跟我一起去淘淘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搭配课堂】泡泡袖T+花边蛋糕裙 人气超高韩网热卖单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